Sunday, October 4, 2009

透明組織劉勝權遭半數理事發難指斥,挺劉人仕怎麼說?


今日乍然看到一則大標題的新聞:「透明組織不滿劉勝權行事作風,半數成員欲請辭」的新聞,我不曉得在讀者來函激言相挺的Janet Leong、還有一大票挺劉勝權言論的人仕,包括馬華中委拿督姚再添、副總秘書長拿督陸垠佑、馬華總部發言人李維傑、行動黨及雪州高級行政人員郭素沁有何感想?

這個朝野連盟挾攻國陣後座議員俱樂部主席張慶信的鬧劇,如今峰迴迭起的邁向另一個高潮,告訴我們原來劉勝權有擅自作主公開報告之嫌,更被指將國際透明化組織大馬分會主席涉嫌介入馬華黨爭之嫌!

這次公然抨擊劉勝權的,赫然有大馬行動黨副主席東姑阿都阿茲,指斥在出任該組織主席一職後,又再接受政府委任自貿區專案小組成員一職有違公正原則;丹斯里彭茂燊更指出劉勝權在沒有通知執委的情況下,擅自公佈2009年的全球貪污報告。

如今劉勝權本身雖說在接任巴生自貿區臨時監管小組主席的委任,是有徵詢過執委的同意,但是如今13人組成的執行委員會中,有6名己表示有意請辭,劉勝權如今不是自打嘴巴、自家後院著火也不知?

劉勝權如今反指行動黨副主席東姑阿都阿茲,彭茂燊等人可能是因為害怕該組織被起訴而欲離開一事,這讓外人看來更是荒天下之大謬!

另一方面,當劉勝權在說著彭荿燊是戴兩頂帽子的,他有沒有想過自己可能也是如此,而且帽子款式更多也說不一定?

難道身為主席你擅自做出的「個人」決定,如今導至組織公正聲譽受損、你還怪執委們們不出面支持組織、不支持你這名支席?

我僅要勸勸劉勝權,醒醒吧!你在這個非常時刻的所做所為,東窗事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