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郭素沁默不吭聲,Janet Leong 何需「熱臉貼…」?

本篇是回應Janet Leong,梁小姐於10月1日、下午 4点25分刊于《當今大馬》讀者來函的文章。

在觀閱了Janet Leong真指:「張慶信承認自己的大鱷魚」一文後,我想前者為了政見、也不需力挺郭素沁挺到如此出臉,這僅會讓人覺得讓梁小姐是代人背書吭聲,因為向來「敢怒敢言」的當事人都不當一回事,讓人覺得在國際透明組織大馬分會主席拿督劉勝權與張的一場口舌之戰,「淌了混水濕了腳」就算交差了事了!

感謝的是,氣暈了頭的梁小姐尚有些許理智,文中更帶點宭味的認為:「估且不論此時馬華人馬,是否真心的支持肅廉反貪…」,這說明了梁小姐本身也在置疑馬華挺翁派系人馬的真心,只是沒將此話明說、反而落得讓人覺得埋直卻不氣壯。

身為砂拉越犀鳥之鄉的子弟,我想提醒梁小姐下列6點:
1. 張慶信向劉勝權提問了7個題目,何故後者悉數不答?只強調他的言論,是根據「報章公開言論」的剪貼報告?
2. 張慶信在上屆308、反風大熾的大選後,在砂拉越州的民都魯選區是以全砂最高多數票當選、全馬應該是第3或4高票,此其一。註:盡管自貿區課題那時也被大肆炒作,小冊子、傳單、會見選民講座會上滿天飛!
3. 張慶信在砂拉越州倡起的反黑行動,是全州民皆知,當時砂拉越州內反對黨人的聲音在那裡?註:砂州行動黨主席黃和聯、被林吉祥問起何故砂州黑幫猖獗一事他不知時,僅支支吾吾了事,但是砂州人民都知道詩巫省是黑幫活動最猖獗的地方;
4. 反黑行動,繼張慶信陸續爆料,許多警界高官被調職或升職;
5. 張慶信多次接獲恐嚇子彈、人民服務社更遭人扔擲汽油彈、本身轎車甚至還遭到撞擊墜入路旁谷底、所幸大難不死!
6. 張慶信是砂州首名讓獨中獲得聯邦、華小直接撥款的國會議員,這事許多砂州董聯會、華總人仕都可以証明的大事!
7. 張慶信個人、通過砂拉越民主進步黨在三屆、約十年任內捐助州內華小、獨中的龐大數目,也是州民有目共睹;

本人先撂明了上述6點,是希望讓梁小姐知道我是抱著「以事論事」的來論事,謝絕任何不必要的謾罵網絡文化。

由于張慶信在砂州的盛名,我不諱言他是我們看到國陣的希望之一,因為他敢怒抨貪官、斥官僚,甚至可到醫院捉「開小差」的醫生、或瀆職不親善的公開機關官員。所以,自貿區課題一爆發,許多砂州子民皆追看每日新聞,關心我們支持的張慶信。

梁小姐文中先說到,張慶信屢次阻止翁詩杰徹查自貿區仍未有法庭奉讞定案,他是何時阻止過、我則希望說者先能提出証據?

由始至終,我們看到是張慶信己N次的強調,他歡迎一個對他、KDSB公司公正、公平、透明化的調查有錯嗎?甚至也希望真相能夠昭告天下,讓天下人知道他僅是一名依據自貿區合約,履行承包商職責的商業承包集團。

我也希望梁小姐能夠知曉,雙方的合約背後,均有陣容龐大的專業律師團、會計師、工程諮詢提供各項專業意見!

我們也瞭解到,自《普華永道報告書》開始、直到《專案小組報告書》以來,張慶信及KDSB公司均沒有被邀請協助調查,這己是事實之一。那麼這形同一名仍未提控上庭的嫌犯,己經先被剝奪了他自辯、釋欵的最基本人權,因為他根本不被允許說話,梁小姐你認為這公平嗎?

我不知道梁小姐是否那些口口聲聲為「民主三權獨立」而仗義直言的人仕,如果是的話,你就認同了未審先判的先例了。自貿區課題爆發至翁張報紙惡斗期間,我只見到的是,翁詩杰、李華明、馬華翁派人馬,己經N次在公開媒體、甚至在翁蔡陣營大鬦法期間,儼然己公審個案仍在調查中的張慶信。

我也希望梁小姐能夠去翻閱一下報紙,翁派所公佈的「貪污」數據,何故由最終的5億令吉、可跳升至10億、過後再跳至15億、16億2千萬;過後,卻又跳回7億、再到向內閣匯報的12億等等,這些數字向梁小姐說明了甚麼?

這些數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人根本在操縱,將它營造成一個全民關注、甚至引發「仇富心理」的煽動、爭取民心支持的手段!

當然,我贊成梁小姐所說的,身為國會議員的職責之一,是為人民說話,若是人民的血汗錢被污掉了,他更有責任去追回來。但是,如今法院判決了張慶信的貪污控狀嗎?何故你己經言之鑿鑿、與翁詩杰一伙似的進行「個人審判」呢?

至於說到以商人身份從政,我希望梁小姐可以去翻查一下,全國的國會議員中、包括反對黨陣營的在職業一欄中是以「商人」來從政或是中選的?張慶信在99年參選時,己是全砂人民知曉的商人身份,這又犯了甚麼滔天大罪呢?

我希望梁小姐可以清醒一下,若是從政兼從商就要辭職,那麼別說國陣、反對黨陣營中也有許許多多國州議員要隨時辭職,因為我也請你別忘了,如今民聯己執政5個州屬了(雖然霹州政權仍在爭議中)!

再說,朝野議員迄今屢屢非議國策,指國州議員的俸金根本不足以應付選民們的「諸多需求」,各區的發展金也是有限,所以從政之餘又從商,你認為就己有罪嗎?

隨著翁蔡惡斗之際,我們也看到了翁詩杰早年是憑藉著誰的「支持贊助」來從政,甚至連座駕、選舉經費的來源也開始漏出冰山一角。難道郭素沁就沒有這些「支持贊助」嗎?

當你在說著不可理喻、信口胡扯、莫名其妙的言论,甚至恼羞成怒到处咬人,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這些形容詞時,許多砂州子民卻認為言者自己是呢。

梁小姐愛用「白色恐佈」的字眼,或許就認為台灣的那一套政治亂像言論,才符合你的口味吧!但是你在用著「法制」時,有沒有想到「未審先判」的定義,那麼你崇尚的是「個人法制」還是「民主法制」?

末了,梁小姐說到郭素沁還有其它追究PKFZ真相的人,有甚麼三長兩短的話,行動黨上下和馬來西亞人民絕對會向張慶信興師問罪,這讓人非常害怕呢,因為聽入我耳中,己經形同恐赫張慶信了?

這種亂扯文化,難不成來日有人幸運的熱戀、或是悲傷的失戀都關上張慶信國會議員的事?我也是砂拉越州的馬來西亞人,我認為梁小姐說這話時,分清楚何謂個人言論、政黨立場言論、或是國家立場言論,不要凡事都胡扯一通、以為天下都是你「梁」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